当前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正文

出售的域名可以同步至22推手啦!
2019/09/16 来源: 爱名网 作者: admin 浏览:4394755

22推手宣传图片

尊敬的爱名网用户:

爱名网出售中的域名可以同步至22推手(tui.22.cn)上进行展示啦!域名同步至22推手后,推广者可以在推手上选择相应的域名去选择推广来帮助出售域名者更快的卖出域名,推广者自身也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哦~具体怎么操作的呢?下面就对功能进行简单介绍:

步骤一:同步域名信息至22推手

1.1 卖家发布域名成功后,在“正在出售中的域名”中,可以看到在操作中有“同步推手”,注意,发布域名的价格需100元及以上,否则域名没有“同步推手”功能。(暂时只支持注册商为爱名网的一口价,不含打包一口价)

22推手宣传图片1

1.2 点击并选择相应的佣金比例即可把域名的信息同步到22推手上。域名佣金设置的金额是卖家给予推广者推广的金额,同步相应的具体规则请查看域名同步至22推手相关规则

22推手宣传图片2

步骤二:到22推手上查看并推广同步的域名

在确定了域名佣金设置后,域名将会及时展现在22推手上。

2.1 用户可通过访问 tui.22.cn ,点击下拉导航在“22推手产品--域名”中进行查看。

22推手宣传图片2

2.2 也可通过下载22推手APP,在“发现好货--域名”里进行查看(APP暂时只支持安卓客户端,苹果用户请访问h5页面查看),安卓用户可通过下方二维码扫码进行安装22推手APP。安卓APP暂时属于内邀阶段,现向爱名网用户进行内邀使用,也希望广大用户能反馈使用体验,我们将根据反馈信息进一步进行完善,体验名额有限,快来扫码下载吧!

22tuishou.png

22推手APP下载

2.3 域名同步至22推手上后,点击“我要推广”即可把域名的相关信息推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啦!具体如何进行推广请查看22推手项目正式上线啦


通过以上几个简单的步骤,卖家就可以把域名同步至22推手进行让推广者去推广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发布域名试试吧~




爱名网

2019年9月16日

 


分享到 :
版权声明: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电话:400-660-2522;邮箱:service@22.cn。凡本网注明“来源:爱名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爱名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爱名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