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域名资讯 >正文

商标注册后,如果打算在注册的商品以外使用该商标,是否可以对注册商标的商品品种进行变更
2023/03/23 来源: 爱名网 作者: Miao 浏览:88807

商标注册后,如果想要在注册的商品以外的商品上使用该商标,可以通过商标变更来实现。商标变更是指商标注册人对已经申请注册的商标名称、商品/服务项目、商标申请人名称、地址、注册商标相关证明材料和商标代理人等进行更改、增加、删除等操作的过程。


具体请注意以下几点:

1.商标变更必须符合相关规定。根据商标法规定,商标变更需要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商标名称变更应该符合商标命名原则;变更的商品项目应该适用于适用于品类保护等级;变更注册人必须符合权利许可或产权代持等规定。


2.商标变更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商标权利人或其代理人需要向商标注册局提交商标变更申请,提交变更申请表和相关法律文件等材料。


3.商标变更审核需要时间。商标变更审核的时间和复杂程度各不相同,同时需要缴纳不同的费用。



总结:

如果商标注册成功后,想要在注册的商品以外的商品上使用该商标,可以通过商标变更来扩大商标保护范围。商标变更是一项复杂的操作,需要各方以商标法规定并在商标注册局进行审批。商标所有人或代理机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申请商标变更


分享到 :
版权声明: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电话:400-660-2522;邮箱:service@22.cn。凡本网注明“来源:爱名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爱名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爱名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