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域名资讯 >正文

爱名网3月交易简报:wooha.com、megacash.com等多个域名均以六位数价格成交...
2024/04/10 来源: 爱名头条 作者: 小爱 浏览:39369

小爱统计了3月份部分域名交易数据如下:


megacash.com以超6位数的价格通过爱名网中介交易完成,这是一枚单词组合域名,买家疑似为海外终端。


wooha.com 通过爱名网中介以超6位数的价格交易完成,该域名曾为电商购物网站呼哈网使用。


aian.com 通过爱名微闪拍以中五位的价格交易完成,这是一个精品四位双拼域名,有“埃安”“爱安”等含义。

fbx.vip 通过爱名网一口价以20000元的价格交易完成,这是一枚非常不错的三声域名。


0526.net 通过爱名网一口价以20800元的价格交易完成。


91558.com 通过爱名网一口价以9155元的价格交易完成,这是一个不错的五数字域名。


wangzhe.com.cn 通过爱名网一口价以6888元的价格易完成,该域名直接含义为:王者。


luotuo.cn 通过爱名微闪拍以28000元的价格成交,这是一个精品动物域名,含义为:骆驼


bra.cn 在爱名微闪拍以44500元的价格交易完成,这是一个精品单词域名,有“文胸”的含义。


gongwei.com 通过爱名微闪拍以13800元的价格成交,这是一个精品双拼类域名,有“工位”等精品含义,非常好记。


9274.com 通过爱名微闪拍以39000元的价格交易完成,这是一个精品四数域名。


gudian.com 通过爱名微闪拍以24000元的价格交易完成,该域名有“古典”等含义。


suwi.com  通过爱名微闪拍以28000元的价格交易完成,这是一个精品cvcv域名


baodou.com 通过爱名微闪拍以12200元的价格成交。


pinpai.cn 通过爱名网以五位数的价格中介交易完成,该域名最直接的含义是:品牌。


bus.cn 通过爱名网以五位数的价格中介交易完成,该域名最直接的含义是:巴士,公交车。


除了上述域名之外,还有139.tv、003.tv等众多域名都通过爱名网以不错的价格成交。


4月精品拍将于4月25日晚开拍,好域名可以提前上拍展示!



参拍或者咨询请联系爱名网经纪人

         



分享到 :
版权声明: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电话:400-660-2522;邮箱:service@22.cn。凡本网注明“来源:爱名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爱名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爱名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