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域名资讯 >正文

SecureCRT连接交换机详细教程
2023/09/06 来源: 爱名网 作者: Miao 浏览:40764
使用SecureCRT连接交换机的详细步骤如下:

1、准备好所需的设备,包括交换机、配置线(通常是通用的)、Com口转USB线(如果您的电脑没有Com口),以及SecureCRT终端仿真软件。


2、使用配置线将交换机的Console口与电脑的Com口(或USB转Com口)连接起来。


3、在电脑上安装SecureCRT软件,并打开终端仿真功能。


4、新建一个连接,选择“Serial”作为连接类型。


5、在“Port Setup”页面,配置串口号、波特率、数据位、停止位、校验位和流控制等参数。具体参数通常根据设备的缺省值来设置,例如波特率为9600bit/s,数据位为8,停止位为1,无校验和无流控制。


6、确认所有设置后,点击“Connect”建立连接。


7、连接建立后,您就可以在SecureCRT软件中看到交换机的命令行提示符,您可以开始在交换机上执行命令了。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基本的指南,具体的步骤可能会因您使用的设备和软件版本而有所不同。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建议查阅相关设备的用户手册或联系技术支持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分享到 :
版权声明: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电话:400-660-2522;邮箱:service@22.cn。凡本网注明“来源:爱名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爱名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爱名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